Thursday 28 July 2011

就只剩我一个人了。。T.T

他不在了。。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。
这次的我怎么了。。怎么哭得那么惨。。
怎么变得那么脆弱。。怎么为了他那么伤心。。
我是受伤太重了吗??我好想失去了方向。。。
每天起床就哭。。苦累了就睡。。连吃都懒得吃了。。
我设么感觉都没了。。就只知道我的心好痛。。真的好痛。。
痛得快死了。。心事不懂该找谁说。。谁能理解我那种痛??
我知道这样不值得。。但我真的控制不了。。
突然觉得所有人都离我而去了。。就只剩下我。。
只有bearbear陪我。。(bearbear是他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。。也是唯一一份)。。每天睡觉抱着他。。因为这样我觉得我好像在抱着他的主人睡觉一样。。睡得很安心。。但bearbear身上全是我的泪。。T.T..我帮bearbear娶了一个名字。。赫赫。就是你的名字。。
每天就好像你陪在我身边。。没离开过。。
我每天等待着你的信息。。看着电话。。开着skype..fb..你还是没找我。。连睡了都不敢关掉。。怕你找不到我。。
我可以活在过去。。不要接受现实吗??
告诉我。。这都是噩梦。。梦醒了就没事了。。你还是会陪着我
:'(
睡前听不到你的声音。。好不习惯哦。。
我振作不起来。。不是我不想。。
日子一天过一天。。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痛。。不是应该一天比一天好的吗??
我的样子也越来越憔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