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ly 2011


笨蛋__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♥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很想你,每天都想,想到发疯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为什么很少给你打电话,因为我希望铃声响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号码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希望第一个叫我的人是…你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每当我有疑问时,多想听到你亲口解释,而不是你无谓的逃避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心情不好时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,哪怕只是一个问候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天冷时,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,而是、你温暖的怀抱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会喜欢你喜欢的一切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没你的消息时,我会很担心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当我知道你失眠了,我有多心疼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你心情不好时,我不会说太多安慰的话,但我会陪你一起欢喜、一起忧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想哭、想靠时,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你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的脑子里装的全是你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,
我的喜怒哀乐全部由你来决定!

笨蛋 ,你知不知道……知不知道?

笨蛋 ,“世界上没有谁欠谁,只有谁对不起谁!”

痴心为你 ~傻傻等你~

地球仍然转着,世间依然善变!而我永远爱你!笨蛋,你知道吗?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,
笨蛋,你是我身体的一部,我已经离不开你啊!

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