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8 July 2011

回忆。。

他对她说:我们去吃东西。。
她回答:好啊。。
在车时,他又对她说:等下我的女朋友也会来哦。。
她心里隐隐作痛,但还是笑着的回答:哦哦。。好啊。。:)
到了那里。。他说:我要坐面对门口的位子。。
她回答:为设么??
他说:这样才方便看到他女朋友进来。。
她笑着不说话。。
他又说:如果等下我女朋友打你的话。。怎么办??
她回答:没关系。。就让他打吧。。
他又说:你不怕啊。。??
她回答:怕啦。。但能怎样??都来了。。>.<....如果她打的话。。也是他xia sui nia...
他笑笑
东西来了。。快吃完了。。
她问他:怎么你女友那么久还没来的??
他回答:我信息她看。。
她回答:嗯嗯。。
过了一分钟。。
他对她说:他信息她了。。就在这时。。她的电话震动。。
她便拿起了电话。。看了一下。。心里想怎么是他发来的信息的??信息内容是(可以当我女朋友吗??)
她看了之后偷笑。。:)然后放下电话。。美回复
他就说:怎么不回人啊你??
她对他说:等下才回你。。<3
就这样。。他们变成了一对幸福的情侣^^

这就是他们的回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