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ly 2011

相遇..认识..到相爱..♥

宝贝老公。。还记得今天是设么日子吗??
哈哈。。看你的脸就知道你一定忘记了。。:p...
今天呢。。就是我们认识一个月了啦,呵呵。。25/7/2011<3
看你的吡几有你的心。。(哈哈。。不要脸的我……^.<)
老公。。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??忘记了没关系。。我帮你恢复记忆。。^^
那天我在fb认识了一位傻瓜。。他就是我现在的老公“赵崇盛"(也就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25/6/2011)当时你不开心。。我不懂你是为了设么事。。不敢问你。
因为你心情不好。。我怕被你骂:D..haha...恢复正题。。我便说了一个笑话给你听。。希望你能笑回。。
你还记得那个笑话吗??哈哈。。看你也是忘记了啦。。
(笑话的题目呢就是。。为设么我没有三姨?)我说过给你听。。哈哈。。
有一天我发现我有大姨,二姨,四姨,五姨。。就是没有三姨。。
我便问爸爸。。为设么我没有三姨的。心里还想了一下。。难道三姨在我小的时候就去世了??
爸爸怒道:你三姨就是你妈!!
哈哈哈。。。
那时你说你笑了。。不懂有没有骗我的。。哈哈。。
就在这一刻10.43p.m。。我们开始认识了彼此。。了解彼此。。
当天我们聊到了12.53a.m.才下线。。
渐渐的。。我们感情也越来越好。。
2/7/2011...今天是我们第二次讲电话。。赫赫。。我忘记我们第一次几时讲电话了。。对不起阿老公。哈哈
我不是故意的nar..你也知道啦。。我老料的。。今天我们聊得很开心哦。。哈哈。。
4/7/2011...今天晚上是我们第三次讲电话了啦。。:)今天你介绍我听一首歌。。还记得设么歌吗??那就是
”EVERY MOMENT OF MY LIFE"你说这首歌你很喜欢听。。就因为这样。。我也爱上了这首歌。。赫赫。。因为你喜欢所以我也喜欢<3hehe...
6/7/2011....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。你说要我陪你去pcf还电话费。。我就快点跑去冲凉咯。。赶到我半死咯。。哈哈。。要约人出去又不早说。。哈哈。。大概五点这样你就来我家载我了。。老公好聪明。。没跟你说那里你也能找到。。哈哈。。上车是我们都好害羞咯。。哈哈。。看你都不敢看。。过后聊天聊天就好多了。。赫赫。。
去pcf还钱后。。你就问我要逛逛吗??我怕你以为我会闷。。就要陪我逛逛。。我不好意思说要。。我就回答你不要咯。。你就说那好吧。。(明明我们两个都要逛的。。又不告诉对方。。哈哈。。可爱到死)老公。。记得下次要逛的话就说哦。。我一定陪你的啦。。aiyo..之后你说你要收拾东西。。我们就回你的旧家咯。。你就去忙你的了。。我就在那边四处逛。。哈哈。。你还拿你得upsr,pmr,spm的成绩给我看咯。。哈哈。。不错啦。。收拾到一般你就说不要收拾了。。因为你热。。我老公他设么都不怕。。就是怕热。。跟我一样。。copycat:P..还跟我一样喜欢下雨天。。哈哈。。到六点多这样时。。你就说你要去载你姐姐回新家。。我就跟你去咯。。载完你姐姐之后,你就在我去补习了。。因为我补习时间要到了。。赫赫。。到了晚上十点。。我们就去。。xantana cafe...因为我朋友生日。。我叫你陪我去。。manazai我叫你去。。却没有坐跟你。。。哈哈。。sry har..那时你回时也没和我说声的。。。。不好的你。。
7/7/2011...今天你的傻婆做了件傻事。。那就是。。花了三个小时把你fb的所有东西看到完。。意思就是在2009年你玩的那天到2011年的今天。。所有status我看到完哦。。哈哈。。siao eh wo ...而且看到一半掉泪了。。原因我不说。。哈哈。。
8/7/2011。。。。今天你好忙哦。。都没空理我的。。害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咯。。问你之后。。你才说不是啦。。那时我就放心一下。。哈哈。。过后我们不知道聊到设么。。我就说我想试一下死的感觉是怎样的。。你就说我傻婆。。哈哈。。你还说你不开心。。我不敢问你太多。。所以不知道为设么。。
15/7/2011。。。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聊skype lo...haha...我们从11.30聊到1.30 哦。。哈哈。。而且你还帮我做过。。skype..因为我忘记了旧的password...不能sign in。。哈哈。。新的密码很容易记。。因为有你:)haha...而且跟你的一样的。。像情侣用的。。呵呵。。开心。。
17/7/2011。。。今天老公在他的profile写。。我计划中的女主角会不会是你呢。。哈哈。。我很厚脸皮的去问她。。。是在说我吗。??哈哈。。。老公回答我不告诉你。。赫赫。。他装神秘。。好可爱。。
现在我回答你。。老公。。我是你计划中的女主角啦。。哈哈。。:)(你不要脸的吡。。)
20/7/2011.....今天是我们见面第二次。。赫赫。。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。我们去约会。。哈哈。。跟我的老公去吃pizzahut...哈哈。。老公吃到饱死了。。哈哈。。谁叫那个人放cheese..我最讨厌吃的。。哈哈。。过后呢。。我们就回老公家看鬼戏。。:)都不知道设么鬼戏来的。。哈哈。。50分钟了都没出现鬼的脸。。sienzz..哈哈。。还没看完就得去补习了。。只好留着下次和老公看了。。赫赫。。
22/7/2011。。。。今天呢就是我的生日啦。。哈哈。。很开心。。因为又可以和老公见面。。哈哈。。下午呢和huiminh去看戏。。看harrypotter...坐第一排。。头好酸哦。。:(过后就去唱歌。。不久老公就来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年的生日很开心。。因为和朋友还有老公一起过。。老公还唱生日歌给我听咯。。哈哈。。。感动死咯。。hehe..老公。。还送我一直很可爱的bearbear..叫我一定要抱着她睡。。哈哈。。这个事一定的拉老公。。我每天睡前还会亲她一下咯。。哈哈。。。siao de wo..XD


{老公。。这就是我要给你看的东西啦。。很高兴认识到你。。这是我要送给你我们认识一个月的礼物。虽然不是设么珍贵的东西。。但是我用心去写的咯。。我很讨厌写blog 的咯。。为了你。。我写咯。。你看。。几有你的心。。哈哈。。}
因为有你。。我很幸福<3
老公。。我爱你哦。muackssss....I LOVE U MY DEAR AN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