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29/07/2011

昨天很意外在D5看到你。。头头走进去找minh他们时。。还以为我看错了。。
但你很高。。头发的颜色又那么亮。。要看错都难。。见到你。。我心里很开心但又伤心。。
开心的是你看起来很好。。还有竟然还有机会可以看到你。。
伤心的是你不采我。。连hi一声也没和我说。。讲话??这个更加没有了咯。。
我当时好想冲去抱着你。。但太多人了。。我怕。。而且我更怕你推开我。。
过后我们就分开了。。我走我的。。你走你的。。
我偷偷望后面。。看你一个人。。觉得好可怜。。我想去陪你。。但我不敢。。又担心不懂你会不会热。。你最怕热的地方了。。
我已经很不要脸的天天信息你。。挽回你。。做女生该有的面子都被我丢光了。。
我真的不想再让你看到我犯贱的那一面。。
过后你连再见也没说一声就回了。。我追出去时你走了。。你懂那种失落吗??
第一次觉得我很可悲。。我还打电话给你。。问你可不可以湾回来。。我想跟你聊聊。。
你的回答。我真得很失望。。你说不能。。因为你爸爸叫你去吃东西。。
我就像傻瓜一样。。还坐在那边看你会不会出现。。你还是没出现。。
我该死心吗??我真的不想这段感情就这样无缘无故的结束。。没有原因的结束。。
一声交待都没有是你的一路来的作风吗??
为设么你可以那么狠心。。我是做错设么吗??我没有啊。。我们从没吵架过。。
凡事我能让就让。。我也不和其他男生联络。。这已经代表我很注重我们这段感情了。。
难道你一点都不珍惜吗??
他们说你之所以和我分。。是因为你要去penang 了。。怕我接收不到远距离。。
但你有问过的吗??你懂我接受不到吗??pg而已。。又不是很远。。我明年就可以去找你了啊。。我不介意。。真的不介意。。但我知道你非常介意远距离。。
我昨晚回到家。。我真得很后悔。。很后悔。。为设么不要主动跟你讲话。。
反正在你面前,我社么面子都没有了。。我还在那边撑设么。。
后悔啊。。很后悔啊。。我可以去吃粪了。。
怎么办。。??我还是想挽回你叻。。
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。。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。。(歌来的)。。很适合我唱
他们叫我放弃你。。但我不想咯。。都不知道在坚持设么鸟。。>.<
真的不想。。你真的不会和我复合了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